•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视窗

白鹤滩镇组织新入职选调生开展2022年大学新生走访活动

2022-08-19 17:02:00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何明欣

入户走访

发放慰问礼品

第一法制现场( 何明欣)为调研2022年白鹤滩镇新华村新入学大学生家庭基本情况,开展对点帮扶,以老带新分享大学学习工作经验,保障新生更好地走进高校校园。2022年8月18日-19日,白鹤滩镇积极组织新入职选调生走村入户开展2022年大学新生走访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白鹤滩镇新入职选调生走村入户,逐户调研2022年白鹤滩镇新华村大学新生家庭情况,了解入学遇到的困难,回答学生疑惑,分享学习经验,宣讲政府和三峡公司对移民大学生的帮扶政策并发放了慰问礼品。

通过此次活动,建立学生家庭困难情况台账,解决了学生家长的一些顾虑,让新入学学生对大学有个更清晰的认知,协助制定了系统合理的大学学涯规划和理想目标,鼓励学生学业有成后回报家乡,学生家长和学生都听得认真,大有收获。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