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视窗

川煤物产攀煤工程建设分公司开展施工项目现场疫情防控巡查工作

2022-09-06 20:34:03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刘辉

第一法制现场(刘辉)当前新冠疫情形势严峻,根据上级疫情防控工作安排,9月6日,攀煤工程建设公司综合办公室会同安全生产技术部,对公司各项目部在建工程开展了施工项目现场疫情防控巡查工作。 巡查过程中,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对公司各项目部传达了近期新冠疫情形势,以及当前防疫工作重点,并为四个项目部购置了体温枪。

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要求,各项目部一是要针对每个在建工程设置专人,负责每天所有进出人员的测温、扫码、登记、看行程码、看旅居史、看核酸报告等防疫工作,确保工程项目正常有序进行。二是工作工程中要全程带好口罩,工作现场要每日消杀,确保环境整洁。三是全员每周不低于两次核酸,及时上传核酸结果。四是要加强防疫工作宣传,做到不外出、不聚集、少流动,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到位。五是实时监测、遇到状况及时隔离、及时上报,严格执行好公司下发的新冠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六是及时储备了体温枪、温度计、口罩等防疫物资,进一步强化疫情管控。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