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视窗

简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22-06-27 19:14:05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为进一步落实禁毒工作职责,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有效引导居民群众自觉树立禁毒理念、提升禁毒意识、参与禁毒斗争,在35“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简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干部职工在雄州广场C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简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张贴横幅标语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毒品对社会、家庭和个人的危害、常见毒品种类和外形特征、《禁毒法》相关条款、涉毒违法犯罪活动举报途径等方面的内容。并倡议广大市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与身边人共同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对毒品始终坚持“零容忍”。

此次活动有效地普及了禁毒知识,营造了禁毒氛围,树立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下一步,简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将持续立足岗位本职,落实禁毒工作职责,全力推动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取得新进展。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