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视窗

越城镇组织传达学习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

2022-08-02 21:40:49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王冬东

第一法制现场(王冬东)7月11日,越城镇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传达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熊永攀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越城镇党委副书记卢明举同志传达学习了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精神充分体现了镇党委政府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为关心下一代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的遵循,为我镇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发展提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全面把握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形势、新特征、新要求,立足于适应新情况,解决新问题。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全州老干部工作暨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做好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清醒认识新形势下的新要求,抓住推进重点任务的着力点和关键点,坚定不移抓好中央、省、州三个《意见》的贯彻落实。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推动工作落地的执行力和战斗力,为全县青少年群体提供更精准的服务和更暖心的关爱。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要组织全镇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进一步提高对做好我镇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提高关爱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