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视窗

盐源县水利局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

2022-08-04 08:53:36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宋平莉

第一法制现场(宋平莉)为了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积极贯彻党的民族政策,7月31日,盐源县水利局以“擦亮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金字招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

 

活动在在盐井河流域公园开展,采取设置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以及开展演讲比赛、应知应会知识问答等形式,大力宣传民族政策、民族理论、民族法律法规、节约用水等知识,引导干部群众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积极营造各民族团结友爱、共同学习进步的良好氛围。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悬挂横幅2条,设置展板2块。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民族歌舞表演,共同表达各民族同胞对党的感恩之情。

 

下一步,盐源县水利局将一如继往地把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工作长期进行下去,将宣传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不断开创水利系统民族团结创建工作的新局面,进一步巩固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促进社会稳定,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