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视窗

云岩区召开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攻坚工作调度会

2022-07-25 20:21:25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7月24日,云岩区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攻坚工作调度会召开,区委副书记杨雄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况怡兰主持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营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周雪,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西河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洪山,区政府副区长蔡佳丽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深化贵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及7月22日贵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市、区督查情况。

 

会议要求,要强化统筹,区巩文指挥部、分管区领导、街道(镇)及部门主要领导要加强组织领导,靠前指挥,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工作格局。要强化目标,对标中央、省委、市委对文明城市创建的新要求、新目标,紧盯重点、难点、热点开展工作,切实提升全区文明城市创建水平。要强化责任,进一步夯实街道(镇)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进一步明晰和细化“一把手”、分管领导、具体工作人员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工作有进展。要强化重点,聚焦农贸市场、空中线缆、公益广告设置、基础设施标准化建设、背街小巷提升、楼道院落野广告清理等,以问题为导向,严格对标测评标准,迅速行动抓整改。要强化短板,强力攻坚,通过全区高质量发展、“强省会”行动等项目实施,一体推进解决基础设施薄弱等短板弱项,全力推动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直相关部门、各街道(镇)主要负责人,区巩文指挥部督查组、区文明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