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视窗

新华路街道:“群众安危无小事,点点滴滴暖人心”

2022-06-17 08:41:49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文明是一座城市的底色,更是一座城市的精神名片。新华路街道新华中队城管队员坚守岗位的同时,更是用他们的温情将工作延伸拓展到他们力所能及的区域,在平凡岗位上践行着城管人的不平凡。

2022年6月15日12:20分,新华中队两名队员在新华路路段正常巡查工作中,发现一名男士突然昏倒在地,两名队员见状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和110报警电话,同时对现场秩序进行维护,陪伴昏迷市民等待医护人员的救援。医护人员赶到后,两名队员积极参与配合医护人员对伤者的救治,最后与医护人员一起把伤者抬上担架送往医院。

在群众危难时刻,新华路街道办事处城管队员及时伸出援助之手,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城管队员主动担当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周边群众的连连称赞!下一步新华路街道办事处也将通过积极开展急救预防知识培训和健康教育知识培训,竭尽全力保障辖区居民的生命安全和健康。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