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视窗

自流井铁护办掀起爱路护路主题宣传热潮

2024-03-22 21:18:53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为切实增强辖区群众铁路安全与爱路护路意识,有效保障铁路运行安全,近日,自流井铁护办联合区交通运输局、自贡火车北站、自贡火车南站、重庆铁路公安处自贡车站派出所以及乡镇街道先后前往9所铁路沿线中小学、3处集贸市场开展以“爱路护路”“共筑平安铁路”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动画视频、主题班会课讲座等方式,向学生们讲解了铁路护路的安全知识,以案释法、以案为戒,嘱咐学生们不在铁路沿线玩耍、不跨越警戒线、不攀爬列车、不做损坏铁路设施设备等不安全行为,同时希望学生们自觉承担起护路安全员、信息员的重要职责,与家长共同分享护路安全常识,辐射带动周边群众共同爱路护路,争当铁路交通安全的“宣传员”和“小卫士”。
  本次活动共发放《铁路安全常识宣传册》1200余份,悬挂横幅3幅,营造了“防危行、护铁路、保平安”的浓厚氛围,取得良好成效。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