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视窗

叙州区:柳嘉镇人民村产业路建成致富路

2024-03-21 22:18:36  来源: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3月20日,宜宾市叙州区交通运输局在督查柳嘉镇人民村产业路建设时,人民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江彪说,该村2条产业路不仅建好了,还成为当地群众的致富路。

据江彪介绍,人民村属边远山村,紧邻犍为县和泥溪镇三台村,全村竹产业发展有1000多亩,还有山林、花生等其它产业,过去由于道路不通,运输成本高,制约着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经过多方努力,全村已建成通村公路约18公里,极大地方便了村民的安全出行。特别是人民村叫花岩至楠木溪竹产业道路1.79公里建成后,与泥溪镇三台村直接相连;另外一条枯草坝至转拐坨竹产业道路0.892公里,该路呈“人”字形,一面连接三台村,一面连接犍为县,这条路成为该村重要物资运输的主通道,极大地促进当地产业发展,助力当地群众增收致富。目前,这两条产业路已全部建成宽4.5米、厚0.18米、强度达到C25的水泥混凝土路面,安保设施已完善。

江彪说,该村产业路建成后,不仅为沿线群众安全出行提供保障,还促进了当地竹产业的发展,对当地群众增收致富和助力乡村振兴将发挥积极作用,被当地群众称为致富路、幸福路。(宜宾市叙州区交通运输局文升林供稿)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