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视窗

一举夺魁!成都锦江公安在全市公安机关外语比赛中获得冠军

2023-05-29 10:23:59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5月19日,在成都市公安局举办的 “迎大运 · 保平安” 外语比赛活动中,成都锦江公安巡警(防暴)大队商慧敏获得优秀奖,分局获得优秀组织奖,柳江派出所青婷婷一举夺魁,以全场最高分荣获一等奖!

在本次比赛中,有维和警察、外语专业硕士、日语 N1等级、英语专业八级、小语种选手等外语人才齐聚一堂,一战高下。

青婷婷是一名来自成都锦江公安柳江派出所的辅警。“Hello everyone, My name is QingTingTing, I’m been working for Liujiang Police station Jinjiang district for 5 years. I’m the interpreter of my department, If there are some cases involving foreigners, I would help my coworkers as a “language supporter ”. ”台上的她,绽放着自信的光芒。

在即将来临的成都大运盛会,来自全国的参赛运动员、游客会在成都来一次精彩、丰富、安全的碰面,在开放办赛的背景下,外事交流显得尤为重要,为全面、高效、细致做好成都大运会安保各项工作,展现成都的国际化风采,成都锦江公安已做好准备,用极致、细致、精致交一份满意答卷!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