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视窗

蒲江县史志办公室开展“史志开放日”活动

2022-11-25 15:37:45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王冬东
第一法制现场(王冬东)2022年11月21日,蒲江县史志办公室利用方志馆等资源,开展“史志开放日”活动。将馆藏3000余册省内外志书、年鉴、地情资料等书籍向广大市民开放。

在方志阅览室里,蒲江县史志办公室工作人员向来访人员详细介绍蒲江县史志部门编纂的各类地情书籍,就大家所关心的蒲江历史作出细致解答。来访人员从《蒲江县志》《蒲江年鉴》《天府大儒魏了翁》《最后的决战:成都战役》系列等书籍中感受到蒲江县悠久的历史文化和变迁发展,进一步认识到史志对于社会发展的记录和教育作用。

通过开展“史志开放日”活动,使来访人员更加深入了解到史志工作的价值,感受到史志散发的独特魅力。蒲江县史志办公室将继续牢记“以史鉴今、资政育人”职责使命,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扎实推进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