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视窗

宝鸡市财政局联合税务局到麟北煤业公司调研

2022-10-15 20:56:08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10月11日,宝鸡市财政局局长崔省强、税务局局长程涛一行到麟北煤业公司调研指导工作,麟北煤业公司有关领导及财务管理部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了解了公司今年来各项经营指标完成情况、税费缴纳及四季度预计税费、园子沟煤矿项目运行概况及丈八煤矿前期手续办理等情况。

调研组对麟北煤业公司在财政、税收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鼓励公司积极享受税收相应利好政策,希望公司在四季度生产经营中再接再厉,把安全生产作为完成各项经营指标的前提,争取超额完成收入、利润和纳税等关键指标,为市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期间,调研组参观了公司安全生产调度指挥中心,了解了矿井原煤生产组织、工业视频监控、调度通信等系统使用情况。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