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视窗

阳谷县司法局安乐镇司法所 聊城市司法局张冰局长来所指导工作

2022-06-26 07:57:21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鹿云龙
第一法制现场(鹿云龙)2022年6月22日上午,山东省聊城市司法局张冰局长带队来到了阳谷县安乐镇司法所检查疫情防控与安置帮教工作。
上午10点45分,张冰局长来到阳谷县安乐镇司法所,一行三人下车后首先扫描了场所码,测量体温无异常,然后在来访登记本上进行了登记。张冰局长对司法所的防疫物资储备与司法所场所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司法所工作情况进行了亲切地问询。
检查了疫情防控情况以后,张冰局长又对安置帮教工作进行了了解,对重点安置帮教对象的帮教情况进行了交流。
了解完安乐镇司法所安置帮教工作以后,张冰局长又对人民调解指导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了询问,鼓励专职人民调解员热心调解工作,为人民群众和谐生活而努力,为保障和谐社会、法治社会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了解完各项业务开展的基本情况以后,张冰局长对安乐镇司法所工作表示肯定,要继续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实事求是为老百姓解决些力所能及的难题。
当下疫情防控形势较之前有所缓和,安乐镇司法所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业务工作正常开展,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提供保障。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