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视窗

天全县公安局城厢派出所开展中秋节前夕安全大清查

2021-09-22 21:25:56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为给中秋佳节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及时消除安全隐患。9月17日晚,天全县公安局城厢派出所深入城区网吧、KTV、酒吧、旅馆等行业场所开展安全大清查行动。

期间,民警兵分四路,对旅店住宿人员身份是否落实实名登记、是否携带违禁品等进行严格检查;对网吧、酒吧、KTV等娱乐场所的经营情况和从业人员基本信息、监控设施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对各行业场所消防通道、消防设施、疏散通道进行检查;对检查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责令各行业场所负责人限时整改。同时向各行业场所宣传安全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各业主守法经营,加大行业场所内从业人员管理力度,坚决杜绝“黄赌毒”等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并要求各场所负责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检查,共检查酒吧1家、旅馆25家、娱乐场所6家、洗浴按摩10家、出租房屋12家,盘查人员230余人。通过检查,及时有效排除了辖区内的安全隐患,为中秋佳节奠定了良好基础。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