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视窗

党员“双报到”亮身份展特长送服务 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

2021-09-22 08:17:40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迪丽努尔

第一法制现场(迪丽努尔)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在职党员“双报到”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引导广大党员亮身份、作表率、当先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特长,9月5日,岳普湖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铁热木镇5村“访惠聚”工作队报到,开展志愿服务、政策宣讲解读、普法宣传等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
活动中,该院第一、第二党支部组建四个志愿者服务队,帮助缺少劳动力的家庭打扫庭院、整理菜地、棉花地管理等,继续巩固“三新”活动成果,并对在土地承包、邻里纠纷等方面需要进行法律帮助的群众,开展政策法律咨询、宣传,为群众答疑解惑,提供法律咨询,党员干警们还为村民带去了礼物。此次活动,共为50余户困难家庭开展劳动服务。为80余名群众提供法律咨询,解决矛盾纠纷6件。
在活动过程中,党员干警们主动亮身份,争先恐后,尽心尽力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积极努力完成各项任务,真正做到了“在感情上贴近群众,在行动上贴近群众”,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认可。
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提高了大家的服务意识和工作热情,作为法院党员干警,尽全力去帮助村民解决难题,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务整顿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用自己的行动来影响、带动身边的人,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好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参与志愿活动,把为为民办实事好事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
“双报到”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有力抓手,岳普湖县人民法院将以“党员双报到,亮身份、展特长、送服务,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为主要内容,努力形成“党组织有责、党员有为、群众受益”的工作格局,不断完善党员常态化到社区、访惠聚工作组报到服务工作机制。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