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视窗

来安法院召开创优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2021-09-18 13:33:34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詹昌璐

    为进一步对标全市法院创优营商环境评价指标,提升法院创优工作水平,9月14日下午,来安县人民法院召开创优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雪梅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创优营商环境领导小组成员、工作联络员及破产案件承办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法院创优营商环境工作通报》的文件精神,通报了法院今年1-8月以来创优营商环境工作整体情况。各参会人员就所负责的相关工作依次作汇报发言。

徐雪梅对照考核指标对法院破产案件审查期限、办理进度、民商事案件审理周期、执行周期等方面进一步细化工作要求,着重点明了当前创优工作存在的短板和差距,要求相关人员及时补缺补差。随后,各参会的相关负责人均就所涉及指标作表态发言,表示会进一步明确责任、补齐短板,凝聚合力打破僵局,推动法院创优营商环境工作持续高效运行。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