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视窗

迎接新力量,嘱托新希望——宝泉岭法院召开新入职干警见面会

2021-03-02 13:28:38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近日,宝泉岭人民法院召开“新入职干警见面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姜波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黄东风,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嘉道,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孙明波,政治部副主任鲁成出席会议。16名新录用公务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黄东风代表院党组对新入职的干警表示祝贺和欢迎,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司法为民,不断强化公仆意识,永远做人民的好干警、好公仆。二是要勤奋敬业。要勤于学习、勤于思考,要虚心学习老同志的工作经验和方法,在此基础上大胆创新,以创新的意识、创新的精神、创新的思路开展工作。三是要加强品行修养,做到知行合一。要时时刻刻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做到警钟长鸣,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嘉道对新入职干警提出三点衷心希望:一是扎根法院,奉献青春,为法院的审判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二是共同努力让法院充满生机和活力,用努力和付出助推法院各项事业发展。三是希望大家奋发有为有位。法院干警从事的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事业,更是为人民服务的事业,我们要将毕生的精力投入到维护公平正义和为人民服务的事业中来,满怀激情和豪情,在宝泉岭法院书写壮丽的画卷。
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孙明波就有关书记员工作及新入职干警作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大家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升自身本领,做好庭审笔录制作、裁判文书校对、案卷装订归档,对经手的每一项工作都要“精耕细作”;自觉遵守法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恪守职业道德,树牢纪律意识、保密意识和廉洁意识。
会中,政治部副主任鲁成宣读了《中共宝泉岭人民法院党组关于2020年招录公务员试用期期间岗位安排的通知》,并简要介绍了宝泉岭人民法院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鼓励新入职干警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北大荒精神,为个人今后发展打下良好基础,为宝泉岭人民法院司法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新入职干警进行了自我介绍及表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将会在新的岗位上认真学习,保持严谨的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法院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姜波就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入职干警提出了六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认识,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二是要勤于学习,心有所思,心有所悟;三是要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四是要团结同志、相互协作、共同进步;五是要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恋爱家庭观;六是要珍惜青春,保持朝气,奋发有为。
会后,政治部副主任鲁成带领全体新入职干警进行了宪法宣誓。宣誓仪式上,宣誓人面向国旗,向宪法庄严宣誓、郑重承诺,表明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履行宪法的决心。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