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视窗

大兴安岭中院:扬帆逐梦 薪火传承

2021-01-08 15:38:16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魏世明 

第一法制现场(魏世明 )1月6日,大兴安岭中院召开新入职干警座谈会。

会上,20名新同事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同时感谢院党组和领导同事们的亲切关怀,畅谈来到中院工作的初步体会,展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自己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和勇气。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做信念坚定、政治过硬的新时代法院干警。要树立与党同心同德的崇高理想,树立与时代主题同行同向的坚定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理想信念在心灵深处扎根,让青春岁月在奋斗征途闪光。要踏实敬业奋斗,做勇于担当、追求卓越的新时代法院干警。青年干警担当作为,首先就要对自己的岗位负责、为自己的工作担当,要脚踏实地、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充分发挥年轻人敢闯敢干、勇于拼搏的朝气、勇气和锐气,要有力争上游、力站排头、勇夺第一的精气神。秉持求真务实的作风,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故事,让奋斗成为自己青春最好的底色。要理论武装头脑,做善于学习、本领高强的新时代法院干警。青年是苦练本领、增长才干的黄金时期。青年干警必须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能力靠学习提升、事业靠学习成就的观念,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苦练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要坚持以知促行、以行求知,努力把学习成果应用到本职工作中去,善于发现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要严守规矩纪律,做德才兼修、正气充盈的新时代法院干警。作为青年干警必须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不断砥砺道德品行,慎始、慎微、慎独,严格遵守中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要坚守法院干警的职业道德和良知操守,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在歪风邪气面前敢于坚决斗争,养成老老实实按制度规矩办事的习惯。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