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视窗

岳普湖县人民法院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2020-12-26 15:06:11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迪丽努尔

第一法制现场(迪丽努尔)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认真领会会议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将干警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12月22日,岳普湖县人民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精神专题研讨会。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朱焰涛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朱焰涛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相关要求,4名领导干部代表围绕“认真学习党的五中全会及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着力提升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思考做了交流发言。
交流发言期间,干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法院人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工作思路,不断加强人民法院党的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司法服务保障职能作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依法服务。发扬斗争精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人,以更优质高效的司法审判服务,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需求,为新时代法治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朱焰涛书记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是一次具有历史性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时代新疆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作为政法机关,法院干警要把学习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集中学习、支部学习、自学等各种方式进行深入学习讨论,坚持不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从而领会核心要义。他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维护稳定和审判执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服务保障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访惠聚、民族团结等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上来,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义无反顾、勇往直前,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切实以实际行动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