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视窗

齐铁法院宣传《民法典》——送法进企业

2020-09-12 15:46:40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支李杰

法官毕洋为企业员工讲解《民法典》

 

普法活动现场

    本刊讯(支李杰)为更好地宣传《民法典》,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9月7日齐铁法院法官一行三人到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民事审判庭副庭长毕洋针对齐铁法院受理的民事案件中常见的建设工程施工合同问题,从对《民法典》对建设工程合同修改条款、新增条款的解读、《民法典》合同编通则部分变化对建设工程法律适用的影响等内容为企业干部职工代表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干部职工代表进行互动交流。企业干部职工代表表示,法官授课内容都是在工作中最常见的法律问题,通过法官通俗易懂的讲解使企业干部职工了解到最新的法律知识,为避免工作中出现法律纠纷,提高法律意识、营造企业学法守法用法氛围起到积极作用,并希望法院多开展此类普法活动。

    下一步,齐铁法院将继续开展多场《民法典》宣传工作,推进《民法典》进社区、进学校活动,让《民法典》真正走到群众身边、走到群众心中。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