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视窗

复兴社区:母乳喂养给宝宝百分的爱

2020-05-21 07:58:15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在“5·20”“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到来之际,江苏海安高新区海安街道复兴社区妇联携手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母乳喂养面对面健康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医护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向居民发放母乳喂养知识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宣传,帮助妈妈们更好地了解母乳喂养知识。


医生结合实际案例讲解了母乳喂养的好处、方式及注意事项,现场教授了正确的母乳喂养姿势,并提醒妈妈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合理饮食、稳定情绪,树立母乳喂养的正确意识消除对母乳喂养的顾虑,增强年轻妈妈们对婴幼儿母乳喂养重要性的认知程度。


同时在活动现场,针对居民提出的关于母乳喂养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及新生儿如何护理的多个问题,医生也进行了一一解答。参加活动的妈妈表示,“了解了这么多关于母乳喂养的知识,才可以更好的喂养孩子了,希望今后你们多搞几次这样的宣传活动。”( 朱姝)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