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视窗

夹信子镇“疫情”防控情暖贫困群众 

2020-03-13 16:26:59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马吉成


第一法制现场(马吉成)由于受到疫情影响,新一年贫困户、贫困党员、信访户的生活怎么样?疫情防控怎么样?是黑龙江省宝清县夹信子镇全体帮扶干部十分牵挂的问题。疫情期间,为保障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这个镇的帮扶干部分别三次上门服务,深入到100户帮扶对象家大门口,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及相关政策及措施,并送去牛奶、鸡蛋、挂面等生活必需品,增强共同抗击疫情的信心,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
“病毒感染的肺炎可防可控,不必惊慌,只要做好防护措施,定会战胜疫情。不串门,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针对部分贫困群众防范意识不高的情况,帮扶干部耐心的向他们宣传普及新型冠状病毒防护知识,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与此同时,夹信子镇扶贫办同步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对内业档案中存在“三精准”问题进行全面梳理整改,对“三保障”问题列出时间表,确保近期全部整改完成。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