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温江区爱国拥军联合会召开第一届会员大会

2024-03-04 14:29:11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 为倡导和鼓励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爱国拥军事业,持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近日,成都市温江区爱国拥军联合会召开第一届会员大会,温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金世成,温江区爱国拥军联合会各会员单位、个人会员及筹备组秘书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筹备组向会员大会报告了联合会筹备工作开展情况,金世成同志宣读了协会成立登记批准文件,会员大会表决通过了《温江区爱国拥军联合会章程》(草案),审议通过了《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会费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温江区爱国拥军联合会首届理事会、监事会以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温江区爱国拥军联合会(理事会)会长,成都黄大姐保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黄国蓉女士表示,当选会长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将与各位会员一道,紧紧聚焦爱国拥军联合会宗旨,广泛深入开展各类拥军优属活动,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国防和军队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温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金世成代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爱国拥军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是党和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事关国防和军队建设,事关国家安全和发展大局,区联合会要紧紧围绕爱国拥军宗旨,主动服务双拥大局,当好区委区政府的得力助手、部队建设的坚强后盾、爱国拥军人士的桥梁纽带;他表示,区联合会要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广泛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到拥军优属行列中,为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提供多样化服务;他强调,区联合会要不断加强党组织建设,强化党建引领,要完善运行机制,强化内部监督,要健全以《章程》为核心的内部管理制度,依法办会,民主办会。

 温江区历来就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成立爱国拥军联合会是温江区推进社会化拥军的又一重要举措,下一步,联合会将全面整合社会资源,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打造富有温江特色的社会化拥军品牌。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