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宁煤公司洗选中心:苦练内功强本领

2024-02-29 12:43:10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陆彦如

       第一法制现场(陆彦如)为进一步提升职工的业务技能水平,储备技术骨干力量,宁煤公司洗选中心组织电工、电焊工等技能人才进行脱产实训,苦练内功强本领,备战公司技能大赛。

  该中心将培训模拟竞赛演练,每天上课前所有参训人员上机进行理论模拟测试,再由培训导师按照排名通报成绩,分析题库中重点、难点和易错题等知识点。实操培训对参赛选手进行重点项目强化训练,电工重点指导和历练《PLC变频器多段速控制设计、安装与调试》以及《电动机控制线路的设计、安装与调试》两个科目,电焊工重点检验操作人员单、双面焊接成型的扎实焊工技能等项目,确保实操训练具有针对性,确保培训收到实效。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技能型员工队伍建设,激发员工学业务、提素质提供了平台,营造了氛围,真正实现了“以练代训、以练促学”的目的,对提升电工、电焊工技能人才队伍整体素质和技能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图为参培电焊工正在进行焊接作业训练。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