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朔州煤电铁路管理分公司开展安全谈心活动助力班组安全生产

2024-01-16 20:12:01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高兴忠
第一法制现场(高兴忠)近日,朔州煤电铁路管理分公司工会为进一步增强职工安全意识,在班组中开展了班前大家谈、班后总结谈、家中走访谈“安全谈心活动”。

该公司工会利用班前会,组织职工开展每日“事故案例”分析,通过剖析典型事故案例,警示职工深刻汲取教训。在班后会上组织职工对照标准和要求,对当班工作进行总结,找问题、查漏洞及时整改,扎实推进“上标准岗、干标准活”活动。深入职工家庭开展走访谈心帮教活动,教育引导职工做到上岗一分钟、安全六十秒,鼓励职工家属当好贤内助,持之以恒吹好安全枕边风。同时,建立一对一谈心帮教记录台账,做好重点帮教人员的跟踪闭合管理,切实提高了职工的安全意识,助力班组安全生产。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