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鲁班山北矿开展燃气安全知识宣讲

2024-01-06 20:45:19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赵小虹
第一法制现场(赵小虹)为进一步普及燃气使用常识,提高职工使用燃气安全意识,2024年1月5日,鲁班山北矿组织宣讲小组到各基层队进行了燃气安全知识宣讲。

宣讲人员用通俗易懂的方式给职工宣讲了安全使用燃气的基本常识,重点对燃气灶具的安装、日常使用需要注意的事项、天然气压力较低时使用注意事项、安装燃气灶应应该符合什么要求、使用燃气胶管应注意什么、家里燃气泄漏应怎么处理、燃气泄漏起火怎么办等知识进行了宣讲。同时嘱咐各职工在家使用燃气时一定要注意安全,避免不必要的事故发生。

通过本次燃气安全知识宣讲,提高了职工对燃气使用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下一步,该矿将继续加强燃气使用的安全宣传,常态化做好职工宿舍燃气使用的排查工作,确保职工生命财产安全。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