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永昌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元旦”假期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4-01-03 08:01:52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12月29日下午,永昌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元旦”假期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安排部署会,传达“冬季攻势”集中攻坚月周研判会议精神,通报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六清”工作完成情况,全面分析研判元旦假期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并就做好“元旦”假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要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风险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元旦假期道路交通安保工作部署要求,全面提升应急响应能力,切实巩固好当前稳定态势,全力以赴保障元旦节日期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有序。二要务实工作措施,狠抓道路安全。要认真梳理辖区事故易发路段和易发时段,科学合理安排警力,最大限度将警力摆放到路面,狠抓路面秩序管控和交通事故源头预防,认真排查整治隐患漏洞,切实加强巡逻管控,严查严惩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织密交通安全防护网。三要规范执勤执法,严格队伍管理。节日期间,要严格按照“八个一律”“八个必须”等规范要求,配齐用好安全防护装备,做到规范、文明执法。同时,要严格落实应急值守、重大情况请示报告和每日信息报告等制度,确保发生突发紧急情况,能够快速反应、妥善处置。

会议以视频方式开至各交警大队、中队,永昌、河西堡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交警大队、中队除值班执勤外全体民辅警在各自分会场参会。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