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况场司法所开展 2023年送法进校园活动

2023-12-31 12:39:48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为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近日,泸州市江阳区司法局况场司法所来到况场幼儿园开展了“宪”在进行时宪法宣传活动,为幼儿园的教职工送上了丰富的法治大餐。

况场司法所工作人员围绕什么是宪法,为什么要学习宪法、尊崇宪法,如何树立宪法观念、维护宪法权威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阐明了宪法是我国的根本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权威、遵守宪法和运用宪法是公民的共同责任。同时,向老师们介绍了大家感兴趣的防诈反诈相关知识,并针对生活中常见的法律问题进行了普法宣传。此次活动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赢得了阵阵掌声。

下一步,况场司法所将持续推进“送法进校园”活动开展,努力营造良好法治氛围,切实提高宣传实效。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