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第八届成都开秧门农耕文化节”在我区举行

2023-05-22 12:08:44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2023年5月6日,“第八届成都开秧门农耕文化节”在我区和林稻海隆重举行,活动主题为“蜀中第一秧 稻道永相传”,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成都市农业农村局、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政府主办。活动通过犁田、插秧等一系列传统农耕仪式,让更多人了解传统农耕文化,敬畏、尊重、感恩大自然,弘扬传统农耕文化。

成都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光贵,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调研员杨必树,温江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 文可绪,四川农业大学水稻研究所所长李平,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彭芳,成都市农林科学院作物研究所所长 杨进,成都市农业农村局种子站站长何舜,相关区级部门和镇(街)负责人、2022年度温江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先进镇(街道)、示范村(社区)获奖集体代表参加活动。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