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鹤煤六矿多元化教育引导职工增强成本意识

2023-05-09 07:26:40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范瑞霞
第一法制现场(范瑞霞)今年以来,鹤煤六矿紧密结合生产经营形势,立足成本管控实际,深入开展成本管控形势任务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向广大职工讲清全面加强成本管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引导全员增强“大成本”意识。

该矿深入开展成本管控形势任务教育,采取班前会宣讲、座谈等方式,向职工讲清成本管控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部门、单位、岗位成本管控的方向和重点,积极营造“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标”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职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成本管控部署要求上来。

该矿加强成本管控制度解读和宣传教育,正确认识成本与效益的关系,牢固树立“省下的就是挣到的”思想,认真落实成本管控措施。加强成本计划教育,从源头上控制成本,严格执行成本计划审核流程,全面落实成本管控责任。加强成本管理教育,引导职工从点滴做起,杜绝丢失、浪费,通过严格管理降成本。加强解放思想教育,引导职工增强“成本管控人人有责、管控成本人人受益”的利益共同体意识,改变思维定式,摒弃错误思想,广开降本思路,精打细算“过日子”。

该矿深入开展成本管控先进典型教育,用活用足网络、微信、橱窗等宣传载体,深入挖掘成本管控、节能降耗、创新创效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广泛宣传优秀事迹,传播好声音,凝聚正能量,持续掀起比、学、赶、超的热潮。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