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山东郯城县市场监管局到归昌乡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2022-09-28 21:13:52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李静良
第一法制现场(李静良)知识宣传进乡村,食品安全共守护。为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提高群众食品安全意识,推动食品安全社会共治,9月27日,山东省郯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到归昌乡开展以“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归昌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孙继远、副乡长五继超等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传播食品安全理念。随后,工作人员还深入商超、商铺等相关经营场所,普及食品法的相关法律法规,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提出的食品安全相关问题,详细介绍如何预防食物中毒、日常生活中应该怎样选购食品等知识,让广大群众切实了解食品安全的重要性。
 
据了解,此次食品安全宣传进乡村活动,旨在树立人民群众正确的食品安全消费观念,传播食品安全知识,引导社会各界共同参与,营造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山东省郯城县归昌乡党委)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