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安徽朔石矿业综采区以案示警筑牢安全防线

2022-09-28 21:00:30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魏新忠 廖矿
第一法制现场(魏新忠 廖矿)连日来,安徽朔石矿业综采区利用班前会、安全例会等时间,组织职工集中收看近年来淮北矿业各兄弟矿井发生的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并组织职工进行讨论,用事故案例警示教育他人。

该区牢固树立“只有不到位的管理,没有抓不好的安全”理念,充分发挥区队优势,利用党员活动室多媒体平台,向职工播放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并针对事故案例进行深刻剖析,剖析事故发生的原因、经过、造成的严重后果及采取的防范措施。组织职工针对事故案例展开讨论,谈看法、谈感想、谈教训,起到以案育人的效果。结合事故案例,举一反三,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杜绝类似事情的发生,全力确保安全生产。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