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观山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中考考点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22-06-30 08:57:37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为切实保障贵阳市观山湖区2022年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顺利圆满进行,有效防范考试期间考生食品安全,观山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重点对辖区11个考点开展检查。

考试期间,该局责任到人定点监督,在每一个考点安排2名执法人员对学校食堂和周边食品经营单位开展保障工作。做好每日巡查记录,对餐饮经营单位食材采购索证索票及进货查验、设备设施和餐饮具清洗消毒、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要求合理安排就餐,保持必要间距,避免出现人员聚集。检查中,对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操作的,进行指导和规范,及时排查安全隐患,从源头管控,确保师生用餐安全。

截至目前,该局已对贵阳市观山湖区会展城第一中学、贵阳市观山湖区远大中学、北京师范大学贵阳附属学校初中部等11所学校及周边经营户开展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共出动执法人员66人次,检查校园周边餐饮经营单位46户次,下达监督意见书5份。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