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河南能源鹤煤六矿:开展2022年“端午粽飘香 暖心嘱安全”活动

2022-06-15 19:22:07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王慧
第一法制现场(王慧)“端午粽香浓,暖心嘱安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六矿在新副井口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5月31日一大早,矿井口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矿长樊金志、党委书记许文巍、工会主席杨志峰开始一一为职工发放慰问品。

“在井下一定注意安全,按章操作,别让家里人牵挂……”

“辛苦了!吃个粽子,喝点牛奶,下井多注意安全……”

矿领导和工作人员热情地将粽子、苹果、牛奶等慰问品递到矿工们手上,嘱咐大家过节也一定要时刻牢记安全。一个个香甜的粽子,一句句暖心的话语,温馨、关爱溢满整个井口;暖心的话语,细心的动作,感染着在场的矿工兄弟。吃着香甜可口的粽子,听着一句句情真意切的安全叮咛,大家纷纷表示,在实际工作中,一定不辜负矿领导的殷切期望,上标准岗,干标准活,做安全人,全力确保矿井安全。据悉,活动当天共为职工发放粽子800余斤、苹果500余斤、牛奶65箱。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