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眉山市东坡区东坡区大石桥街道别样过中秋

2021-09-21 10:01:06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http://www.dyfznet.cn)中秋佳节将至。9月16日,眉山市东坡区大石桥街道红星西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一场别样的庆祝中秋活动——社工知识竞赛。

据悉,中秋节后,社区工作人员即将迎来社会工作者资格证考试。为了更好地激励大家,红星西路社区将中秋节与考试可能涉及内容相结合,开展了社工知识竞赛,并为参加活动的人员准备中秋礼包。

在活动过程中,每位参赛者都信心满满,积极举手抢答。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了此次竞赛的第一、二、三名。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提前过了中秋,也让大家对社工知识有了更深的印象。

通过活动中知识与娱乐的碰撞,社区工作人员在娱乐放松的同时,更激发了学习兴趣,有助于更好地应对接下来的考试。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