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颍上法院干警顾白阳荣获县微宣讲竞赛活动一等奖

2021-09-18 12:56:29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蔡亚楠

近日,中共颍上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委宣传部、县委讲师组联合组织举行全县“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微宣讲竞赛活动,颍上法院干警顾白阳在该次竞赛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共有23人参赛,通过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和三等奖6名。经过激烈的角逐,顾白阳的《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以9.68分的优异成绩脱颖而出,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范明辉为其颁奖。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