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颍上法院召开提升执法办案质效水平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工作研讨会

2021-09-18 12:54:49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李斌

9月3日,颍上法院在八里河人民法庭召开提升执法办案质效水平,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工作研讨会,院领导班子、庭室负责人参加研讨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李盛泉主持。

 

 

立案庭汇报了2021年以来诉前调解工作开展情况、审管办(技术室)汇报了2021年以来诉前鉴定工作开展情况、邮政公司汇报了2021年以来集约化送达工作开展情况、审管办汇报了2021年以来审判管理工作开展情况,17位业务庭主要负责人结合各自部门工作,重点围绕诉前调解、诉前鉴定、集约化送达及办案质效提升等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如何解决进行了研讨。

 

 

针对上述四项工作,大家面对面讲实情、找弱项、析原因、求解决、达共识,对提升执法办案质效水平,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将起到重要的促动作用。对存在问题的解决将在会后形成会议纪要,下发全院执行。党组书记、院长宁亚伟进行了工作安排。

 

 

下午,参会人员考察了颍州区法院开发区人民法庭,参观了颍州区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科技法庭和院史展览馆。随后召开执法办案工作交流座谈会。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