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六屯司法所组织六屯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民法典》

2021-09-12 09:36:08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杨阳、郭巍

本刊讯(杨阳、郭巍)9月7日,修文县司法局六屯司法所组织六屯镇政法各部门干部职工及辖区6个村“两委”干部集中学习《民法典》。

此次集中学习,主要让参学人员知晓《民法典》是老百姓参与民事权利的保障书,与平常的工作生活密不可分,是一本涉及老百姓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并重点对高空抛物行为将受到何种惩罚、夫妻共同债务、离婚财产分割、子女继承父母财产等内容进行了学习讲解。

通过学习,使参学人员进一步增强了学法用法意识,在实际工作中能做到依法维权。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