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创维公益万里行 积善帮困暖人心走进宁南

2021-01-19 19:09:51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活动现场
第一法制现场( 鲁色六)1月16日至17日,由四川省总工会、四川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深圳创维集团主办,宁南县总工会、创维集团宁南店承办的“创维公益万里行、集善帮困暖人心”活动在我县日月星城商业广场举行。
活动中,创维集团为我县19名困难职工代表捐赠了微波炉、电饭煲等家用电器。同时对全县有购买创维家电需求的职工发放“普惠职工福利卡”5000张,凭卡享受优惠补贴500元,并实行送货上门、安装服务的普惠活动。受助的困难职工十分感谢各级党政、工会组织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并表示,他们将在困难面前不失志,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正视困难、积极进取,努力使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充满阳光。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