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牡铁法院深入牡丹江心血管病医院走访省人大代表

2020-11-14 17:09:52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张月、赵雪婷


与省人大代表座谈

 


了解医院情况


   第一法制现场(张月、赵雪婷) 11月10日上午,牡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金龙一行2人深入牡丹江心血管病医院,走访了省人大代表、牡丹江心血管病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查光彦,征求其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王金龙向查光彦介绍了牡铁法院的机构设置、案件管辖及近年来审判执行工作情况,表示法院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解决执行难”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与省人大代表的支持和帮助紧密相关,希望代表能够继续关注法院工作,给予法院更加有力的监督指导。

    查光彦表示,近年来,铁路法院在司法服务、队伍建设、办案效率等方面的工作水平有了显著的提升,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期间,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很大贡献,希望法院能够服务大局、心系民生,在审判执行工作中再接再厉,重视法治宣传,不断提升公民、企事业单位职工的法律意识。

    最后,王金龙热情邀请查光彦及医院职工参加法院“公众开放日”活动,进一步了解法院工作,感受“智慧法院”建设成果。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