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河南郏县:广阔天地乡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2020-02-27 20:07:45  来源:  作者:

2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钰轩炊具有限公司年产300万口高档铁锅项目开工仪式在河南郏县广阔天地乡铁锅产业园区举行,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鲁长法出席仪式,广阔天地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同志、河南广阔商贸有限公司、郏县铁锅协会负责人和部分企业代表、项目投资方和施工方代表等130余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现场,钰轩炊具有限公司负责人马要记详细介绍了该项目规划及施工情况,并就加快建设进度,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进行发言。

乡党委书记陈鹏致辞,他指出:建设方和承建方要在施工过程中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切实保障员工的健康和安全,在此基础上抢抓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乡直各单位要及时关注项目进展情况,主动做好协调服务,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保障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仪式最后,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鲁长法宣布,项目开工,并为项目奠基培土。

据悉,平顶山市钰轩炊具有限公司年产300万口高档铁锅项目占地26亩,总投资1.8亿元,建成后可年产300万口高档铁锅,为周边群众提供700多个就业岗位,具有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该项目开工,也标志着广阔天地乡工业企业的全面复工复产,为实现第一季度经济发展“开门红”打下了坚实基础。(黄普鹏 吕亚锋)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