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定远县仓镇:与疫情赛跑 保人民安全

2020-02-10 09:54:44  来源:  作者:

当前,定远县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为确保打赢这场阻击战,仓镇党委政府迅速出击,周密部署,广泛宣传,在全镇范围内再次掀起疫情防控热潮。 

防控行动更快。仓镇立即行动,在乡与乡、村与村、组与组之间设置监测点,强化出入人员管理,严控外来人员和车辆,防止人员输入和输出;继续加强武汉(湖北)或途径武汉(湖北)返乡人员摸排和重点人群管控,确保“镇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防止人员扩散。

防控要求更严。全镇在村域、组域之间设置隔离点,严格管控外来人员和车辆的通行;安排专人防控农贸市场等人群聚集地,严令暂停逢集等大型集聚活动;每天对辖区超市开展检查,严格控制人流量。

防控网络更密。应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要求,镇组织卫健办、卫生院及镇村干部在监测点实行轮班制度,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严防死守、不留死角,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作者:王梅)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