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旅游

检护民生公益诉讼守护校园食品安全

2024-04-15 07:13:36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为切实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4月9日,浔阳区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教育局到校园集中供餐企业开展现场监督活动。

活动中对原料采购、菜谱制定、加工制作、分装配送、垃圾处置等各个环节进行监督,检察官和现场参观的部分学生家长进行交流,了解学生对餐食的日常评价和家长诉求,并就食品安全问题与相关职能部门、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督促供餐企业依法依规经营,加强对员工的培训管理,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护网”。

    此次活动,是浔阳区检察院顺应广大学生家长的需求和期待,积极践行公益诉讼检察职能的一次有力行动。下一步,我院将继续督促有关单位防微杜渐,切实履行好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