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旅游

临泽县举办2024年春季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2024-03-16 10:58:30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郑安博、李浩杰

第一法制现场(郑安博、李浩杰)3月14日,临泽县举办2024年春季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延年,县政府副县长贾燕出席活动。

欢迎仪式上为返乡退役士兵赠送了鲜花和礼品,感谢他们把美好的青春奉献给火热的军营,为新时代国防建设和强军事业发展做出的应有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革命军队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整装再出发,积极投身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新舞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临泽再立新功。

招聘现场,设立了政策咨询服务区,同时面向用人企业及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就业援助、权益保障、贷款担保等政策咨询服务。招聘活动通过现场面对面交流,多渠道开发就业岗位,从工程师、技术员、驾驶员等技术岗位,到生产部门经理、营销总监等管理岗位,再到行政后勤、电商贸易、新媒体运营等行政营销岗位,前来参加专场招聘会的50多家企业考虑退役军人就业意向,共提供了约260多个岗位,累计吸引300余人次入场择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70余人。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