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旅游

河南能源义煤公司石壕煤矿:统一思想明方向 真抓实干促发展

2022-08-01 18:07:31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近期以来,河南能源义煤公司石壕煤矿引导干部职工关注当前形势、倾听主流声音、聚焦难点热点,使思想认识更加统一,目标方向更加明确,发展信心更加坚定,持续推动矿井高质量发展。

该矿抓好职工思想教育,紧跟线上学、以上率下学、层层带动学、突出重点学的方式,迅速组织干部职工以各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多措并举,细化部署,学习新思想、新理念,领会新目标、新举措,紧紧围绕聚焦责任使命、注重学习成果转化、推动工作成效为目的,在全矿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思。

该矿引导干部职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当前系列重点讲话、重要精神,带领干部职工围绕建设“新义煤”、奋进新征程,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适应新形势研究新问题,聚焦新任务细化新举措,用好新举措激发新活力。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升能力素质,切实改进作风,积极为建设“新义煤”献计出力。

该矿要求干部职工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好局面,乘势而上,砥砺前行,将学习与践行“四个义煤”相结合、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结合、与“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相结合,对准发展要务、聚焦能力作风、关注职工关切,将学习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岗位建功的强大动力,把心思精力聚焦到全年目标任务上来,积极主动、担当尽责,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进矿井开创发展新局面。(李聂姗)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