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旅游

2022年贵阳市农村建筑工匠培训班在南明正式开班

2022-06-30 08:49:59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王丽霞

第一法制现场(王丽霞 )6月28日,2022年贵阳市农村建筑工匠培训班在南明区正式开班,旨在进一步提升农村建筑工匠技能水平和安全意识,加强农村建筑工匠队伍建设管理,进一步推动农村“五治”工作。南明区组织2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灵活采用集中理论授课、网络视频教学和现场实践等形式开展,来自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围绕建筑构造与施工技术、农房建设结构安全要点知识、农房建设质量安全管理法律法规,以及《贵阳市农村住宅通用图集》《贵州省农村村民住宅建设管理办法(试行)》等内容进行授课,同时在华润九悦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操考核。培训合格的学员将取得统一颁发的培训证明,且纳入各区市县住建部门进行统一管理。

下一步,南明区住建局将持续加强农村建设工匠培训和管理,大力提升农村建房安全生产意识,着力培育一批业务熟练、技术过硬、行为规范的优秀乡村建筑工匠队伍,为提高农房建设品质、抓好农村“治房”工作、助力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