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旅游

盐源县举行座谈会 庆祝建军95周年

2022-08-04 08:56:01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艾刚 杨健华

第一法制现场(艾刚 杨健华)7月31日,盐源县庆祝建军95周年座谈会在会议中心圆桌会议室举行。州委常委、盐源县委书记、州国资委党委书记尹江涛出席座谈会。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参加座谈会的同志以及驻盐部队全体官兵、广大民兵和预备役人员、军队离退休干部、革命伤残军人、转业退伍军人和军烈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勇以及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尹江涛指出,盐源是一片具有红色基因和军民团结优良传统的热土,从解放至今,涌现出了无数革命先烈和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长期以来,一代又一代驻盐官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投身盐源的革命建设和发展。

 

尹江涛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凉山州建州70周年,是全面落实盐源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推动盐源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开局之年,希望全体驻盐部队官兵勇于担当作为,广大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争做盐源各项事业发展的贡献者、敬业爱岗的带头者、正能量的传播者、社会稳定的维护者。

 

 

尹江涛强调,鱼水情深、水乳交融的军政军民关系,是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力量源泉。大家要把稳政治方向、强化政治引领、纯正政治生态,持续深化政治建设,筑牢听党指挥思想根基;要提升练兵备战水平、抓实国防动员准备、加强基层武装建设,始终聚焦动员备战,提升国防建设能力水平;要持续推动军地共建、切实保障军人权益、聚焦中心服务发展,持续深化双拥共建,巩固新型军政军民关系。他嘱咐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永葆初心、听令景从,再接再厉、真抓实干,奋力开创全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盐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赫勇汇报了盐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情况。“兵支书”代表——盐井街道太安村党支部书记杨万友、功臣(残疾军人)代表马国清、驻盐部队代表——武警盐源县中队副中队长闫正庆作了交流发言。

 

 

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驻盐部队官兵代表,退役军人、军休干部、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及享受优待抚恤和生活补助的优抚对象代表参加座谈。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