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旅游

井城街道紫泉社区:防溺水 为孩子接力

2022-07-19 09:49:48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炎炎夏日来临,属于孩子们的假期也如期而至,为增强社区干部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避免溺水事故发生,近日,井城街道紫泉社区开展防溺水宣传工作动员会。

会上负责安全生产的社区干部通过一系列鲜明的案例向社区干部及居民群众讲解“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安全教育动员大会,通过微信朋友圈、企业微信工作群等多方式扩散宣传和参与到安全教育活动中。

倡导大家当经过水库、池塘、河流等危险水域时,看到有孩子在水边请您停下脚步劝说孩子离开,您的这一善举或许在无形中救了孩子的性命、挽救某个家庭的幸福!

紫泉社区防溺水宣传工作动员会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