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旅游

地区领导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慰问活动

2024-03-12 20:43:16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人间三月芳菲始,巾帼花开竞芳华。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地委书记魏建国等地区领导走访慰问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和地区妇女联合会等,代表地委、行署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所有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妇女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塔城车辆管理所承担着辖区机动车和驾驶人员的管理、服务任务,是公安机关对外服务的重要窗口之一,2023年荣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3月6日,在塔城车辆管理所,魏建国与女代表一一握手,送上鲜花和节日的祝福。看到大家青春洋溢、风华正茂,魏建国十分高兴,他勉励大家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优良传统,保持愿拼敢拼能拼会拼的精气神,示范带头、勇担重担,在服务群众的具体工作中贡献青春力量、展现巾帼风采、实现人生价值。

李红娟是塔城市第五小学数学教师,热爱妇女儿童事业,工作中不仅利用心理专业知识为妇女儿童排忧解难,还为社会上多个公益组织提供志愿服务,帮助妇女儿童解答心理健康问题。2021年荣获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的殊荣。魏建国为李红娟维护妇女儿童权益作出的贡献点赞,并勉励她珍惜殊荣、当好标杆,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做好学生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魏建国在地区妇女联合会亲切看望全体干部职工,详细了解妇联工作运行情况及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困难。他指出,过去一年,地区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这些成绩的取得,饱含着地区广大妇女同胞和妇女工作者的智慧、心血和汗水。希望广大妇女同胞和妇女工作者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新女性精神,积极投身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实践,在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社会服务等各领域,展作为、建新功。各级妇联组织要发挥好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梳理服务对象、拓宽帮扶渠道,在维护妇女合法权益、支持妇女建功立业、推进家庭文明建设等方面积极搭建平台,推动地区妇女事业迈上新台阶。

3月7日,地区政协工委党组书记张耀华一行看望慰问伊犁州政协委员、地区第一高级中学教师木卡达斯。在木卡达斯家,张耀华给她送上鲜花和节日的祝福,感谢她一直以来为塔城教育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并详细了解木卡达斯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希望她继续为塔城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地区政协工委主任居玛哈孜·哈德尔别克一行看望慰问环卫工人,为她们送上鲜花和慰问品,感谢她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无私奉献精神,希望大家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守护城市洁净。

地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晔看望慰问地区“爱心妈妈”协会部分代表和中国妇女十三大代表鲁红,向她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在塔城市和平街道塔尔巴哈台社区,刘晔详细了解地区“爱心妈妈”协会爱心事迹,希望她们继续传递爱心,弘扬正能量,为塔城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作出更大贡献。

地区人大工委副主任玛依努尔·加汗看望慰问地区人民医院援疆医生和伊犁州人大代表、塔城市新城街道哈尔墩社区党总支书记巴哈尔古力。玛依努尔·加汗感谢援疆女医生不远万里来到塔城进行援助,为塔城医疗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衷心祝愿大家节日快乐。

行署副专员斯坎旦·克尤木为长期在基层妇联岗位工作的妇女干部代表古丽美拉·哈米,送去了鲜花和祝福,希望她立足本职、服务奉献,为塔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在看望慰问塔城市也门勒乡西线草场执勤房女护边员时,希望她们牢记职责使命,站好岗,守好边,时刻把责任和使命扛在肩上,扎实做好维稳戍边工作。

受地委委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看望慰问了党的二十大代表、裕民县江格斯乡江格斯村党支部书记郝香利,为她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地区领导王东升、王新军,地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慰问活动。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