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旅游

“弘扬雷锋精神·聚力文明实践·共建美好瓜州瓜州分局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

2024-03-07 13:18:29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周文婷

第一法制现场(周文婷)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3月4日上午,瓜州县举办“弘扬雷锋精神·聚力文明实践·共建美好瓜州”2024年瓜州县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市生态环境局瓜州分局志愿服务团队参加启动仪式,并开展生态环保宣传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瓜州分局在全民健身广场设立志愿服务咨询台,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咨询活动,为过往群众发放绿色生活出行、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垃圾分类等知识读本,耐心讲解环保法律法规相关知识,解答群众疑惑,引导群众从自身做起,从此刻做起,成为新时代学雷锋榜样,践行爱护环境、保护环境使命,养成节约资源、绿色健康的生产生活方式。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有效引导社会公众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增强保护环境的意识和责任感,从生态环境保护的点滴入手,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